害3命!葉少爺當學校志工宣導「反酒駕」 挨批不夠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諷刺

▲酒駕害3命,葉少爺當起校內反酒駕志工。(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酒駕害死3條人命,葉冠亨被判刑6年定讞,死者家屬感受不到他的悔意。令人意外的是,今年9月時,他擔任校內反酒駕宣導志工,對著台下3、4百位同學講述親身經歷,但卻被同學直批「不夠格」。

穿著藍色背心,不需要再靠柺杖支撐的葉冠亨,快步走向講台,今年9月13日他擔任校內反酒駕志工,講述親身經歷,4分鐘的內容,語氣平淡,但一再提到「別酒駕,否則後悔莫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葉冠亨更提到當時的酒駕情況,台下3、4百位同學就這麼聽他說,但過去因為酒駕害死人,這回卻穿上志工背心反酒駕,同學反應兩極。有人直批不夠格(如左圖)由他上台宣導反酒駕該怎麼說服別人?讓他本人顯得更為緊張。

雙手不知道該往哪擺,宣導結束,葉冠亨站在老師後雙手插腰、立正站好,比較之前炫富模樣,現在因為輿論壓力,這一年來行事作風轉為低調,但他酒駕奪走3條人命,儘管擔任志工,似乎還是很難說服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