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任開元愛心大使 偏鄉「愛心鮮奶大募集」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新年度即將到來,有 29 所偏鄉小學 2,073 位孩子,需要 45,000 的瓶鮮奶飲用量,12 瓶就可幫助一個偏鄉孩子一學期,即日起至 12/5 止,只要捐贈 12 瓶戀職人鮮奶作公益,就送您限量運動毛巾1條。

2009 年起兒福聯盟與開元食品發起偏鄉小學「簡單傳愛 讓孩子幸福起來」公益活動,每週配送鮮奶到邊鄉偏遠地區給弱勢孩童飲用,活動透過網路募集,至今已捐出超過 110,000 瓶鮮奶;今年,開元食品再次率先捐出 3,000 瓶戀職人鮮奶,擴大捐贈範圍,與基督教救助協會,號召全國各個角落的愛心一起動員,提供全省 29 所偏鄉小學 2,073 位孩子一整年的飲用量,深耕希望,讓這份愛心譬如活水,源源不絕。

開元食品積極參與偏鄉學童的各項活動,參與弱勢兒童長假營養廚房捐贈鮮奶,今年更由愛心大使 Janet 及職棒明星球員詹智堯、陳冠任一起到桃園縣埔頂國小陪棒球社的小朋友練球,Janet 為大家帶來戀職人鮮奶給孩子們補充體力,喚起大家對偏鄉學童飲食問題的重視,呼籲以捐鮮奶的實際行動,鼓勵孩子們不要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

關懷偏鄉學童的方式很多,鮮奶是補充孩子成長營養最有效的方法,點下手中的滑鼠,把您的關懷直配到邊鄉偏遠小學,讓孩子們享用到您的愛心。
 

.關懷偏鄉學童,請跟我們一起捐鮮奶、獻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