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速率比一比! 遠傳整體表現最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行動上網時代邁入高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上網裝置可說是人手一機,無論是通勤或是打發時間都可看見不少人低頭猛「滑」,因此上網速度更是低頭族最關心的大事!據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公布的行動上網速率調查報告顯示,整體上傳與下載速率皆有顯著提升,在下載速率部分又以遠傳電信表現最佳

▲行動上網時代來臨!「行動速率」因而成為低頭族最關心的事。(圖/資料畫面)

NCC 指出,相較於去年 8 到 10 月,整體下載速率已提升 57%,上傳速率則提升 120%,針對個別電信業者在各縣市的行動上網下載及上傳速率調查資料,在全國 22 縣市中,以遠傳電信在 12 縣市的下載速率表現最佳,第二名的中華電信則拿下 7 縣市第一,台灣大哥大敬陪末座僅占 3 縣市。

▲遠傳電信下載速率在 12 個縣市領先,整體表現最佳。

報告中顯示,中華電信在新北市、桃園縣等 5 個縣市速率最快,而有 9 個縣市上傳速率低於全區平均值,下載速率則有 6 個縣市低於全區平均,對此,中華電信表示樂見整體上網環境成熟,而未來將會致力於佈建 3G 建設及投入 4G 行動寬頻相關服務開發。

針對調查結果,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為提供用戶優質網路服務以及提升行動服務的速度和品質,遠傳近年來積極投入大量成本加強網路建設,所以對於此次能拿下 12 縣市第一其實並不意外,未來也將持續完善基礎建設與網路連線速度,期待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行動生活體驗。

.更多請看►►►http://ads.fetnet.net/TrackingLog/stmc.aspx?ids=NAnA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