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基金會兩周年 攜手igiving公益網募千位愛心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所號召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成立滿兩周年,兩年來關懷需要協助的孩子與弱勢族群,每年林志玲都會特別撥出時間拍攝年曆照片,並且透過義賣方式,籌募明年度基金會協助各地兒少機構的經費。

這次除了一般通路義賣,基金會特別與《igiving》公益網攜手散播愛的漣漪,推動「募集 1000 個愛心.志玲姊姊與 igiving 一起協助弱勢兒少機構」行動,一同傳遞愛的漣漪!將提供1000份年曆於《igiving》公益網義賣,義賣所得將協助包含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台東晨光之家、宜蘭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協會等十家弱勢非營利團體。

這次活動服務內容包含:幫助腦癌的小朋友進行身體復健的腦性麻痺協會、音樂療法讓平時不說話的身心障礙小朋友,隨著音樂律動表達不一樣肢體動作的早療機構、補助營養午餐與原住民兒童課後教育課程的偏鄉機構並協助少女之家建立家園…等。

本次公益年曆義賣活動將在免費提供 npo 使用的募款平台《igiving》公益網同步義賣,即日起至 11/11 凡在《igiving》公益網購買志玲姊姊 2014 年公益年曆,前 300 名下單者可獲得獨家志玲姊姊海報乙張,所有義賣金額(不扣除行政費用)將全數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