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廠商名單下午3點公布 泰山:不會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得獎」名單是......

▲衛福部搞烏龍,稽查名單竟外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30日的「烏龍公文」讓可疑油品名單意外曝光,波及19家廠商;衛生福利部31日表示,稽查行動不受影響,下午3點將公佈確認有問題的油廠名單。

另外,昨天外洩的名單中,赫見頂新、泰山、味全、維義等知名大廠,泰山企業董事長詹岳霖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有信心不會在下午公布的問題名單中,也不會申請國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油品造假事件風爆持續擴大,衛福部原本對37件「疑似」混油名單保密到家,昨天卻因為內部公文傳遞失誤,導致19家廠商意外曝光;外界擔心,名單在衛生單位查廠前夕流出,讓廠商有時間因應,恐難查明真相。

衛福部發言人王哲超說,針對公文事件,食藥署將深切檢討,至於稽查行動不受影響,最快下午公佈確認有問題的廠商名單。今天也是要求油品廠商切結的截止日,累計已有193家完成簽署。

食藥署署長許銘能表示,今天會正式公布查驗結果,拒絕稽查的業者將移送檢調偵辦,若不合格油品是自國外進口,則請進口業者提出原產國證明文件,以釐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