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警咆哮「你在幹嘛」 違規男大生PO網取暖遭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刮別人鬍子前......

▲控警惡劣,男大生po網取暖遭罵白目。(圖/網路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9歲男大學生,22日騎車行經惠中路與市政北七路口,發現有員警執勤,故意用力催油門經過,還違規紅燈右轉,員警追上前取締,看到男大生拿出手機蒐證,雙方爆發口角,員警大聲咆哮「你在幹嘛」,這段影片被男大生PO上網取暖,想不到卻反而被罵白目。

這名張姓男大生騎車經過員警時,故意大力催油門,還紅燈右轉,因此被警方攔下,看到張男拿出手機蒐證,員警大喊「你幹嘛?你在幹嘛?」張男則回嗆,「我個人權益喔。」

2人在當街爆發口角衝突:「你跟我講話態度這樣嗎?」、「你講話態度對我差,我要對你好嗎,將心比心好不好?」、「我對你怎麼差了?」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火氣都很大員。

員警仔細檢視男大生騎乘的機車,發現除了改裝排氣管,還故意把消音塞拔掉,當場開出罰單,2人再度針鋒相對:「你剛紅燈右轉?」、「你有舉證嗎?」、「我不用舉證啊」、「你不需要舉證嗎?你看到那我也看到那麼多車紅燈右轉。」

台中市警局市政所副所長表示,「發出很大的引擎聲音,違規紅燈右轉,有明顯挑釁我們吳姓員警的行為。」張姓男大生當場拒簽罰單,同時把員警咆哮的影片PO上網取暖,不過卻反遭網友打臉罵白目,認為他明知員警在巡邏,還故意違規紅燈右轉挑釁,且態度惡劣,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被罰「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