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鞋丟怕了!馬出席國際展 維安三道防線超嚴形同包場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陳志文/台北報導

最近總統每次外出行程,都會遇上丟鞋嗆聲,國安局被丟怕了,不但隨時準備「攔蛋網」,還拉出比平常更嚴格的三層警戒線。總統馬英九23日上午出席台灣雷射產業國際展,特別「包場」參觀,整個偌大的場地,除了記者、攤商與隨護之外,沒有一個參觀的民眾。

怕被丟鞋現在國安隨扈高度緊張,場外雙重攔蛋網預備,內則是層層警衛,三道防線非要做到滴水不漏,連記者都要嚴密的隔開,以保護總統的安全,不過看看現場,除了記者、攤商之外,根本沒有參觀民眾,都包場了還怕什麼?

「龍騰雲海國昌盛,福滿人間民泰安」,馬總統一抽就是上上籤,不過仔細看看這個籤筒,除了這個籤之外,也實在沒有別的可以抽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