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翔電動機車進軍南台灣 帶動低碳休閒旅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墾丁玩耍 記得騎乘環保電動機車!

▲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舉辦的發表會熱情吸睛(圖/業者提供)

虞煥榮/特稿

看好台灣國內電動機車巿場,必翔集團在上周六( 10/19 )在南台灣恆春成立電動機車服務站,同時發表Pihsiang Moto電動機車,佈局觀光休閒巿場商機;這場在墾丁藍天碧海夏都沙灘酒店舉行的熱情發表會中,車模與這款環保新科技的電動機車吸睛度百分百,成為墾丁戶外休憩交通工具中的時尚環保新選擇。

必翔是唯一在墾丁觀光旅遊區的白砂、佳樂水、後壁湖、海生館、墾丁大街以及「必翔 Moto 墾丁服務站」等地設置 6 處充電站的業者,該款車型不需牌照、安全可靠,且一站到底。發表會當天,必翔電動車墾丁服務團隊及 Show Girl 騎著 Pihsiang Moto 電動機車在墾丁最熱鬧的墾丁大街遊街展示,吸引大批年輕遊客及當地民眾駐足圍觀、詢問,並爭相拍照。

 

▲在低碳環保的趨勢下,新科技電動機車在南台灣潛力佳

必翔實業董事長伍蔣清明指出,藉此服務站的設立,宣示該公司正式進軍電動機車巿場的決心,提供更周全的服務,更意味要深耕在地化,要在觀光旅遊巿場上,與此一產業相關業者共創奇蹟、贏得商機。台灣政商界均積極推動低碳樂活島,已帶動台灣電動機車銷售熱潮,據統計,光是南台灣,一年湧進數百萬的觀光客,勢將創造電動機車的騎乘與觀光熱潮。隨著市場節能減碳趨勢,加上政府對電動機車加碼補助,該公司極為看好此一綠能產業。

長期深耕電動車產品必翔實業,在電動車市場大有嶄獲,除布局多時的電動都會車,陸續接獲歐洲等通路商訂單外,在國內市場中,必翔實業已開發目前市面上馬力最大的電動機車 Pihsiang Moto Charming(魅力系列),搶進台灣電動機車市場,第一站選墾丁成立服務站展示中心,推展這款高性能的電動機車。業者強調,希望從南台灣開始帶動一波電動車熱潮,電動機車無污染、省能源優勢下,巿場後續看好。

必翔表示,這款 Pihsiang Moto Charming 系列電動機車馬達可達 800 瓦,在休閒巿場上,大幅超越目前競品的馬力表現。該系列採用獨家專利的磷酸鐵鋰電池,加上世界級的防爆設計、安全不起火的特性,每次充電只需 1.5 小時,就可擁有 50 公里的續航力。業者強調,對於目前南台灣的電動機車租賃巿場,該款電動機車不但拔得頭籌,產品更具優勢。

▲魅力系列的電動機車的避震與馬力性能佳,續航力夠

業者認為,除了符合環保減碳的特性外,性能與舒適度成為競爭關鍵。 Pihsiang Moto Charming(魅力系列)的避震功能極佳,不但大幅提升電動機車的騎乘樂趣,續航力又較一般機車提升一倍、且重量及體積減少 40%,電池並可延長ㄧ倍的使用壽命,在量輕質佳的優勢下,可充分滿足消費者對電動車輛續航力、壽命、安全等需求,各界均看好後續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