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四大報頭版頭條 保住院長 慟失胞弟 悲喜江宜樺

【聯合報】

67反對:45贊成 民進黨倒閣失敗

倒閣案大戰昨天登場,立法院舉行記名投票,國民黨祭出黨紀奏效,包含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內的黨籍立委全數投下反對票,並爭取到無黨籍及無黨聯盟兩席立委支持,最後以反對67票、贊成45票,否決不信任案,行政院長江宜樺得以續任。

►►67票反對、45票贊成 民進黨倒閣案被封殺(2013-10-15 11: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功封殺倒閣案! 國民黨批民進黨「毀憲的連續犯 (2013-10-15 17:30)


【蘋果日報】

保住院長 慟失胞弟 悲喜江宜樺

昨天,行政院長江宜樺打了一場大勝仗,民進黨提的倒閣案表決,45票贊成、67票反對,在馬王政爭中被在野黨視為違憲共犯的江揆,在閣揆保衛戰闖關成功。中午12時,他在立院議場前接受藍委英雄式歡呼,正午的陽光下,他笑容燦爛,殊不知29個小時前,他痛失從小感情便很要好的親弟,但他仍得分秒必爭沙盤推演、開記者會反駁倒閣、強顏歡笑固票。倒閣案贏了,過程卻悲喜交錯。

►►倒閣案封殺 江揆跟藍委高呼:支持江院長,全民拚經濟(2013-10-15 15:32)

►►胞弟病逝!挺過倒閣風波 江宜樺急回基隆給弟上香 (2013-10-15 23:51)


【中國時報】

反對67:贊成45 封殺倒閣案

立法院院會昨天記名投票表決在野黨所提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不信任案。在國民黨全力動員,且下達開除黨籍的軍令狀下,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無盟在內,藍營立委「票票入匭」力挺江揆,最後以45票贊成、67票反對順利否決倒閣案,江揆確定續任,並獲得一年的閣揆「保固期」。

►►倒閣案投反對票 江宜樺:感謝王金平院長(2013-10-15 18:56)


【自由時報】

中國打手? 觀光局點名 拆法輪功廣告

馬政府的兩岸政策親中備受抨擊,現在為了中國觀光客,交通部觀光局竟然通令各地稽查清除法輪功廣告!民進黨立委批評,「實在可惡到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