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弄濕高檔鞋! 浙餘姚領導視察災區要村官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菲特」颱風襲擊浙江餘姚,河水倒灌,數百萬人受災。有網友14日爆料稱,鎮上某領導視察災區,因為穿高檔鞋子,迫不得已由村書記將他背進災民家。

菲特7日襲擊餘姚,暴雨導致河水倒灌,主城區70%以上城區泡在水裡,停水停電,通訊中斷,交通癱瘓,數百萬人受災。居民質疑當局救災緩慢,11日更傳出有電視台報導時稱洪水已退,引發眾怒,記者連線時被包圍,居民還拍打SNG車,抗議過程中甚至連警車都被推翻。

網友「假裝是芸陌」14日則在微博披露,「余姚三七市鎮某領導下鄉視察水災,某領導因穿高檔鞋子,迫不得已由年近6旬的村書記將其背進災民家裡!」

上述爆料引發網友圍觀,而「余姚市三七市鎮」官方微博迅速回應稱,經鎮紀檢、組織部門調查,當事人是鎮機關工作人員,13日上午去魏家橋村到府走訪慰問患重病村民。「目前,鎮紀委已對當事人作出嚴肅批評教育,下一步將進行組織處分。」

「竟然是真的!」對於官方聲明,不少網友咋舌。也有人質疑「走訪慰問」一詞,認為官員明明是「騎在百姓頭上」,更調侃道:「好狗不咬民你知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