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世界和平使者!馬:134個國家給台灣免簽證待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父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馬總統8日表示,每次看到國父銅像都會行禮,未來會爭國際的認同,並完成國父的心願。(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8日表示,自從上任後積極改善兩岸及國際關係,目前已有134個國家給台灣免簽證相關待遇,現在台灣民眾出國旅行,現在98%以上常去的地方都享有免簽待遇,「這是國父希望我們做到的」。

國慶日將要到來,國父孫女孫穗芳贈送馬政府一尊國父銅像,這尊放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的銅像在上午揭幕,馬總統、孫穗芳、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國策顧問吳英毅等人出席,孫穗芳也送馬總統一幅國父畫像。

只要有國父銅像,我一定會上去行禮」馬總統表示,這不單只是習慣,因為國父是他從小非常景仰的政治人物。他強調,中華民國的價值不只是在經濟方面,在於國際之間是否得到應有的尊敬,未來會完成國父留給後世人的目標。

馬總統強調,雖然中華民國邦交國只有23個,但給予免簽待遇國家有134個;國父留下的遺訓,在許多地方,都是政府政策的指引,他將秉持國父的遺願,在國際扮演和平的締造者

孫穗芳表示,這是她3年來捐贈的第119尊國父銅像,她非常感謝大家以誠摯的心緬懷國父革命大業,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