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自請調查 王金平:按程序走,我完全配合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柯建銘有告知自請調查,但他們沒有談論,一切依照程序走,他「完全配合」。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他自請立法院紀律委員會調查司法關說案,盼公開審理、全程轉播。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柯建銘有告知,但沒有談論,一切依照程序走,他「完全配合」。

柯建銘說,現在立法院新會期開議,紀律委員會將重組,能夠有更公平的結果;而對於審制、過程及結論,柯建銘表示都會一概接受,放鬆心情來面對,但要求要給當事人足夠時間說明,並且將開會過程全程實況轉播。

對此,王金平表示,柯建銘有告知,但沒有談論,一切依照程序走,他「完全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