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桃紅色安全帽 長腿酒促妹大街偷包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人家東西不好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1歲的酒促妹15日上午打算騎車去找朋友,發現路邊的機車腳踏墊有個背包,趁著四下無人,她逆向折回將包包取走,旁邊剛好停了一輛正要找車位的轎車,偷包過程全部都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

小轎車正準備停車,不過這一幕吸引了車主的目光,因為這一名穿著熱褲露出長腿、頭戴桃紅色安全帽的辣妹,先是鬼鬼祟祟探頭探腦,接著緩緩靠近停在路邊的另一輛白色機車。

「她把包包拿走了!」車主越看越覺得奇怪,因為這名辣妹發現路邊的機車腳踏墊有個背包後,就逆向折回再伸手取走,直到辣妹揚長而去,車主才驚覺她可能是個小偷。

被害人回來打算騎車發現包包被偷,還好轎車的車主立刻提供行車紀錄器,而畫面不只拍下整個偷包過程,辣妹騎乘機車的車牌號碼也被錄個一清二楚,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偷包賊在新北市擔任酒促妹。

酒促妹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最近生意不佳沒業績,看到包包沒人顧,一時間才起了貪念,只不過現在行竊的模樣全都被拍下,恐怕將為一時糊塗留下汙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按這裡~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