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只有一頂…窮兄弟撞車 弟彈飛10米不治

▲家窮僅1頂安全帽,兄痛哭「我對不起你」。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張嘉慧/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17歲田姓少年,14日晚間騎機車載8歲弟弟去夜市找東西吃,和一輛廂型車發生車禍,弟弟彈飛10餘公尺傷重不治。田姓少年難過地說,家裡貧窮,只有一頂安全帽,弟弟沒得戴,未料就這樣送了命。

這起車禍發生在前晚8點,田姓少年載著8歲的弟弟行經北興路、水資路路口附近時,林姓男子(44歲)駕駛休旅車剛好迴轉,沒有駕照的田姓少年以為「過得去」,結果卻發生車禍,當時他跪在弟弟遺體前哭喊「快起來」,場面令人鼻酸。

「爸爸中風,哥哥做爸爸的工作,照顧弟弟……」田家友人表示,田姓少年家境堪憐,他的父親中風後,靠他和20歲的二哥打零工過活,田姓少年平時半工半讀,騎車載讀國中及國小的兩個弟弟上學後再去做工,晚上讀高中夜校,事發當時是因為家裡太窮,只有一頂安全帽,弟弟沒戴就上路。

田姓少年身高未滿160公分,體重只有42公斤,當晚兄弟倆會騎車去夜市,正是因為肚子餓、家裡沒東西吃,因此二哥要兩人到夜市找他在夜市擺攤的未婚妻吃宵夜,卻不幸造成悲劇。案發後,廂型車的林姓駕駛及田姓少年都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