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啥小!」新竹騎士抓狂 拿安全帽砸車還吐檳榔汁

▲機車騎士抓狂,拿安全帽猛砸車,還吐檳榔汁。(圖/翻攝影片)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和同事11日開車行經新竹經國路一段時,發現楊姓機車騎士在內線和外線游移,於是朝前方按喇叭示警,沒想到竟遭尾隨,等到停等紅燈時,被對方持安全帽砸壞車窗和後照鏡,往車內吐檳榔汁,離去時還嗆聲「叭啥小,X!」劉男趕緊用手機錄下砸車過程報案;警方表示,楊男上周才因打人被抓。

▲車內男子被吐到滿身檳榔汁。

擔任電腦工程師的劉男說,11日下午和杜姓同事行經經國路一段時,「對方在中線道,摩托車就一直在內線跟外線游移,當時後面車滿多的,前面是很空曠」,所以開車的同事才會按叭喇叭示警,請他往旁邊移,沒想到竟被盯上。

▲右邊後照鏡被砸爛。

等紅燈時,穿著藍色上衣的楊姓騎士停在旁邊,劉男說,因為行車記錄器壞了,拿起手機錄影自保,對方疑似被激怒,拿起安全帽就往右車窗猛砸,還把滿嘴的檳榔汁吐進車內,離去時大罵「叭啥小,X!」

劉男事後報警並將騎士的囂張行徑PO網,網友直呼「有夠沒水準」,動手的楊男甚至留言反嗆駕駛不會踩剎車;警方表示,楊男是警局常客,之前曾到KTV唱歌不付錢,鬧事不是第一次,上周才被抓到派出所做筆錄,將盡速傳喚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