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設計師愛貓 設計出「貓咪頰彩棒」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彩妝品牌PAUL & JOE曾經在2012年春妝推出3D貓咪造型的頰彩棒,而今年秋冬,品牌又以貓貓的薑餅派對為主題,發表一系列彩妝新品,包括可愛的貓咪造型頰彩棒、雙色眼影和眼蜜等產品,另外,還有非貓咪系列的唇蜜和玫瑰身體化妝水。

品牌的法國設計師Sophie因為喜歡貓,也設計出各種貓咪造型的彩妝品,這次推出的甜糖&辛辣和薑餅兩款彩妝組合,內含頰彩棒、雙色眼影和眼蜜。其中甜糖&辛辣組合屬於比較個性的妝容風格,可以先用蜜糖白眼蜜打亮眼窩,再使用雙色眼影中的墨綠色,從眼尾往眼頭堆疊,拉長眼型後,於眼頭和眼中疊上金色眼影,最後,使用頰彩棒於雙頰,即可做出個性妝容。

另一款薑餅組合則是較甜美的色彩,上妝方式可先用紅棕色眼影從眼尾開始往眼頭層疊,再擦上粉棕色後,用粉紅眼蜜打亮,最後,頰彩棒塗抹於雙頰即可創造出日系女孩的甜美妝容。


▲業者推出的貓咪系列彩妝組合,建議售價2800元,右圖由左至右分別為雙色眼影、眼蜜和修容棒。(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貓咪系列組合是10月即將推出的新品,品牌這次也推出10色釉光唇蜜,有別於一般透感唇蜜,相當顯色,並含水亮持久油質可以創造出如同唇膏般的光澤,而棒狀刷頭擁有湯匙般的挖勺面和棉棒頭,可以先用棉棒頭畫出唇型,再將挖勺面的唇蜜堆疊,讓唇妝飽滿,擁有彈力的刷頭也能讓上妝更加服貼。

身體系列產品也即將推出玫瑰香氣的身體化妝噴霧,可以用於肌膚或是髮絲,達到保濕和柔順的效果。


▲品牌10月將推出的彩妝品,最左邊的玫瑰身體化妝水容量60ml、建議售價5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品牌推出的唇蜜試色,容量5g、建議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