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割肉魔」專挑美女下手 刀片剮腿後撿起肉塊逃逸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噁心,根本是人魔翻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一則消息指出,福建有變態「割肉魔」出沒,專門在街上挑獨行的美女下手。他以美工刀等鋒利刀具剮取女性手腳部位的肉,隨即從地上撿起肉塊逃逸,短短半個月內已有10多名女性受害。

▼「割肉魔」專剮年輕貌美的女性,網友拍下受害人血流如注畫面。(圖/取自人民網)

來自福清市的網友表示,8月27日晚間在超市門口看見一名年約20多歲、穿著花裙子的漂亮女子,突然被從後方走過來的中年男子朝手臂狠狠劃了一道;那人接著從地上撿取肉塊、拔腿就跑。這段消息很快被轉載上千次,不少網友稱福清其他地方也有類似事件發生。

當晚公安局就成立了專案小組,並對這起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的事件提出說明:該名受害女子確實被刀片割出一道很大的傷口,但是沒有肉塊掉落,嫌疑犯更沒有拿了肉就跑。

不過「割肉魔」並未停手,30日在福清水南車站附近再度做案,將另一名受害女子的大腿割裂,傷口深可見骨;9月1日也有網友稱自己的朋友被割,一時之間人心惶惶。

經過多日搜索調查,警方終於在1日深夜逮捕嫌犯,他坦承自8月中開始犯下10多起割肉傷人案,而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至於消息散布之初,有網友說「割肉魔」是愛滋病患,將自己的血液流在刀上,蓄意感染受害女子,也已證實純屬謠言。來源: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