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頭踩鞋」就生氣 男大生怒毆輕熟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時候欺負人的那些小霸王最討人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男大生阿延,小時候被人欺負留下陰影,長大後只要有人「踩他鞋、摸他頭」,他就會感覺受辱,燃起熊熊怒火。日前他和33歲女友去PUB喝酒時,就因為鞋子被女友踩過,當場對她拳打腳踢,還拿酒瓶作勢砸她的頭,經友人制止才停手。女友不堪交往4個月被打4次,堅持分手提告,並聲請家暴保護令。


▲圖為鞋子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身高175公分、體格健壯的阿延3月份在夜店認識莘莘,交往4個月以來,她因觸犯禁忌已被扁過4次,她本以為感情升溫後能改善阿延的症狀,沒想到8月初去PUB喝酒時,還是因為「踩到鞋子」被打得鼻青臉腫。事後,她到醫院驗傷,並上警局控告男友傷害。

「除了我媽之外,任何人摸我頭、踩我鞋,我就會想要他死!」阿延到警局應訊時,氣憤地說道。原來,他小時候的同學動不動就會摸他頭,把他當寵物或小弟看待,還會以「新鞋踩三下」為由踩他鞋,小時候的陰影讓他長大後不能容受別人做出類似的行為。

阿延在應訊時強調自己沒有毆打莘莘,兩人只是拉扯而已;警方則說,沒聽過有人因為這種怪癖而打人,將他依傷害罪嫌送辦。醫師研判,男子應是小時候的不愉快經驗,造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應找專業心理醫師或諮商師治療,彌平童年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