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拎行李見網友被放鴿子 警幫聯絡麥可...竟是女的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基隆市一名18歲的林姓少女,27日上午和網戀半年多的Michael約在花蓮見面,對方躲在電線桿後偷看,見林女「長得和照片不一樣」就走人,讓她枯等1天花光身上車錢,拎著兩袋行李走在省道,警員發現後將她帶到派出所,並幫忙聯絡男網友,沒想到對方竟是女兒身

▲網路交友要小心。(圖/示意圖)

花蓮吉安警分局池南派出所長李濟仁說,28日在省道巡邏時,發現身高160多公分、體型壯碩的林女,手拿兩袋行李,看起來像在找人,於是下車查看。林女向他表示,半年前在網路認識住在花蓮、名叫Michael的男生,雙方相約見面,但對方突然不接電話。

林女枯等不到人,只好投宿花蓮市,隔天一早想起Michael說過家住在鯉魚潭,她搭計程車再轉公車,想一間一間房子慢慢找,李濟仁直覺她可能被放鴿子,將她先帶回派出所。

警方轉述,林女到了鯉魚潭還傳訊息給Michael,「我就在你家附近囉」,但都沒回應,等到肚子餓,還把回家的車錢全都拿來買東西吃,最後口袋只剩零錢。

李濟仁不忍林女心願落空,幫忙打電話聯絡Michael,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他,不斷使用「不要『ㄋㄟ』」、「『人家』不想見她『說』」等語助詞,經詢問才發現Michael竟是女生。由於不想打破林女的美夢,李繼仁最後花500元幫她買火車票,提醒她不要隨便在網路上交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