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電話就跳軌 高捷1女子撞傷送醫未脫險

▲女子落高捷軌道,送醫急救未脫險。(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加工出口區站20日晚間8時許,一名陳姓女子在月台上講完電話就跳軌,進站的捷運列車緊急煞住沒有撞上女子,陳女因為跳下時頭部著地摔成了重傷,高捷緊急通知救護,將傷者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

高捷楠梓加工出口區站昨晚有一名女子在月台邊講完電話後,就直接跳下軌道,進站的捷運列車緊急煞住沒有撞上女子,女子因為跳下時頭部著地摔成了重傷,捷運連忙叫停,讓警消下到軌道,將女子送醫急救。高捷也因為這場意外,從加工出口區站南行到左營站停駛1個小時。

高捷根據月台監視畫面,看到這名女子原本是站在楠梓加工區站往小港方向的月台邊講電話,但是講完後,她突然就跳下軌道,由於周邊沒有其他乘客,沒人能及時拉住她,還好進站的列車駕駛看到緊急煞住,沒有撞上女子。

高雄捷運公共事務處長賀新表示,高捷依照標準作業流程,隨即更換駕駛員,同時由心理諮商人員陪同駕駛長備案,並在事發後從加工出口區站到左營站暫時採單向行駛,並加長班距,直到9時26分才恢復正常班距。

警方已聯繫傷者家屬趕赴醫院,至21日上午,這名跳軌女子仍未脫離險境。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