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有架紅色幽浮 「跳躍的牛」被不明力量拉扯升空…

2013年08月16日 10: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幽浮射出光束捕捉動物或人類進行實驗」是電影傳達給我們的外星人印象,最近卻有人真在英國牧場拍到驚奇一幕:一架紅色幽浮滯留空中,不久後底下牛群裡的其中一隻牛竟然憑空被「抬了起來」,疑似有不明力量從上方拉扯。

▼幽浮在牧場上方滯留時,一頭牛疑似被不明力量抓起來。(圖/取自YouTube)

地點在倫敦北方90英里處(約145公里)的斯坦福(Stamford),目擊者應是用運動攝影機一類器材從遠處拍到天空的紅色光環,走近以後才發現「它」正在對一群牛隻下手。一頭牛整個身軀被拉起來,讓牠在半空中不斷掙扎,然後才又掉落下來。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有人不信是外星人所為,戲謔地稱說「那是一頭跳躍的牛!」根據全球最大幽浮調查組織Mutual UFO Network影像分析師丹東尼奧(Marc Dantonio)表示,「跳躍的牛只是後來加上去的CG動畫,它是假的。但無論如何,我笑了!」

他還說,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就在牧場正上方,依比例來看尺寸不會太大,頂多只有30至40公分,「牛跳起來是假造的,不過幽浮真實存在,但就是迷你四旋翼直升機而已。」

▼牛隻大約在15秒處被抬起。(影片取自YouTube)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