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紫羅蘭的清甜香氣 三宅一生推出淡香精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香水可以傳達出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和個性;日本設計師品牌就即將在今年9月推出新款淡香精,以紫色調的紫羅蘭花香帶出清甜前味,接續牡丹和甜豆的中調,最後,以帶有沉穩感的廣藿香、香草的木質香氣收尾,帶出歡樂、活潑的調性。

日系設計師品牌三宅一生在2012年推出PLEATS PLEASE香水之後,今年又推出系列淡香精,有別於過去使用果香「沙梨」當前味,這次以紫羅蘭帶出香氣,適合25歲至45歲的女性使用,可維持8小時的清甜氣息。而香水瓶身維持包包一貫的寶石切割,瓶蓋則是承襲服裝的皺摺,呈現出品牌特色。

◄三宅一生推出新款淡香精(左)容量分為30ml/建議售價1700元、50ml/建議售價2700元、100ml/建議售價3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