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國軍缺失絕不護短,但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7日表示,對於近期社會出現不公平的批評國軍的聲浪, 「士氣受到影響」,他強調,「國軍有缺失我們絕對不護短,一定要檢討、改正,但是不能以偏概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軍法系統要改造,但是不能犧牲國軍紀律跟效率做代價」。

近來社會對國軍的批評不斷,馬英九說,洪案的發生,是民意促成軍法體系進入深度改革、併提昇人權保障,但是近期有些對於國軍的批評,「感到有一點的過度、士氣受到影響」。

馬英九說,「軍法系統要改造,但是不能犧牲國軍紀律跟效率做代價」。因為我們能在島嶼上呼吸自由的空氣,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國軍弟兄。

馬英九說,「國軍有缺失我們絕對不護短,一定要檢討改正,但是不能以偏概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對保家衛國的國軍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