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潘金蓮」替人打手槍賣淫 警扮「武大郎」逮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便衣警員突襲突擊八德路4段一家按摩店,查獲一名「潘氏金蓮」越南籍按摩妹,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因為外型美豔又擁有D奶,是店內的紅牌,男客為了等她「擦槍」還必須要排隊才行,員警進到店裡的時候,她正在替男客人「打手槍」。

▼員警突擊按摩店,發現小姐正在幫客人打手槍。(圖/翻攝自《赤裸羔羊3致命快感》)

1日晚間,警方派便衣警員突襲八德路4段開幕3個月的「泰夜城男女養生會館」,為了要防止櫃台小姐通風報信,還先控制她行動,接著直接衝上上2樓包廂查緝,發現1個包廂竟以膠帶綁死拉門,強行進入後,看到潘女甫替許男做完性服務。

員警當場查扣扣沾有精液的紙內褲、毛巾及交易現金等證物。潘金蓮女及許男被帶回警局裁罰,按摩店負責人江木卿(54歲)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店內另3名打扮清涼的按摩妹,則被帶出包廂,坐在沙發上待警方盤查身分,但因查無違法事證,未遭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