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擁抱獻給爸爸 瓷偶溫馨傳祝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8月8日是屬於父親的節日,不少子女會貼心的準備禮物,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慰勞一家之主的辛勞。居禮名店與集雅廊分別挑選具象徵意義的瓷偶,透過家庭的描繪、對感謝的詮釋,向爸爸們表達敬意與愛意,並讓這份祝福長存。此外,瓷偶可裝飾的實用價值,還能增添生活的品味。 

 

▲「你最珍貴」與「魅力四射」為一對男孩、女孩造造的可愛瓷偶,高14公分,皆售價13,500元;「Hug Too」男孩瓷偶(右)用張開的雙臂表達溫暖之意,售價28,500元。(圖/集雅廊提供)

用瓷偶獻上對父親的感謝,集雅廊推薦德國Goebel新藝術家Britto系列作品中的「Hug Too」及德國M.I.Hummel的「你最珍貴&魅力四射」,前者的男孩瓷偶露出燦爛微笑,張開雙臂,彷彿要給人一個溫暖的擁抱;後者則是由一對男孩、女孩瓷偶手上分別捧著一束花朵,以充滿童趣與純真的祝福,代替害羞、不敢開口的人,傳達心中滿滿的謝意。

▲「幸福美滿」(左)以裸體形象加強家人之間的親密無間感,定價46,300元;童趣之家表現家庭中經常上演的溫馨場景,定價80,700元。(圖/居禮名店提供)

針對父親的節日,居禮名店代理的西班牙LLADRO雅緻瓷偶也精選多件適合送禮的作品。例如「幸福美滿」描繪了一對年輕的夫婦與他們剛剛出生的嬰兒,享受家庭天倫之樂的溫馨場景,展現一幅生動的親情畫;「童趣之家」以經典的家庭場景作為創作基礎,並絕妙地融合Jaime Hayón典型的設計素材,使作品就像是一個精緻的微觀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