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Watch慈善拍賣 萬寶龍限定錶助罕病研究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為了響應第五屆「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德國精品萬寶龍將於拍賣會上推出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摩納哥限定款,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用於裘馨式肌肉萎縮症的深入研究。

這款萬寶龍為「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特別設計的計時腕錶,展現品牌對慈善的用心。(圖/業者提供)

萬寶龍由位於瑞士力洛克(Le Locle)的錶廠設計,融合了玫瑰金、精鋼與雙碳材質,比一般類鑽碳腕錶來得堅硬,更是一般不鏽鋼錶殼硬度的5倍。錶盤上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則採用雙面防眩處理,旋入式錶底蓋亦採用透明藍寶石水晶鏡面,讓機芯中的黑色上鍊機械轉盤一目了然。

此款手工打造腕錶將在9月28日於摩納哥進行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則將捐贈予摩納哥肌肉萎縮症協會。

「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由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贊助,並由安帝古倫(Antiquorum)拍賣公司主辦,而此款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摩納哥限定款在拍賣之前,將於9月6月至28日期間分別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紐約以及日內瓦等地展示,讓世界各地的收藏家與鐘錶愛好者鑑賞這款獨一無二的卓越傑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