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時尚狗模正夯!柴犬與李奧納多、萊恩葛斯林比帥

文、圖/GQ

動物塗鴉大行其道不稀奇,現在狗模特兒才正夯,在繼攝影師威廉魏格曼William Wegman攜愛犬俏皮代言Acne 2013春夏廣告後,美國超時尚柴犬”部落客”Bodhi這次最新和The Tie Bar合作,要教教男士們如何化身帥氣型男。

>>看更多時尚狗模


這”位”來自紐約的3歲柴犬Bodhi,其實是某次設計師主人David Fung替牠梳妝打扮後拍照po上網,想不到隨後引起廣大網友好評,便創建了名為「Menswear Dog」的部落格,無論是學起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大亨小傳》多金公子風,還是與完美男人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比型比帥,甚至穿上傻瓜龐克Daft Punk機器人軀殼勇闖音樂圈,Bodhi充滿魅力的超Q模樣可迷倒全球男男女女。

當前有DG首席男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作為男士們穿搭指標,穿起男裝人模人樣的Bodhi,堪稱是狗界時尚教主一點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Menswear Dog」部落格

>>完整文章



>>威瑪犬成Acne 2013春夏代言人?
>>動物塗鴉大行其道 心頭寵紛紛成時尚設計師靈感謬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