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妝太驚悚挨刮 深航改推美女雙胞胎空姐

▲深圳航空美女雙胞胎空姐李湘雯和李湘雲。(圖/取自深航女孩官方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深圳航空自7月起的新規定中,要求空姐啟用「流光溢彩」新妝,並稱妝容是「唇紅齒白,笑靨如花」,卻被許多民眾批評「驚悚」、「像藝妓」;深航挨刮後又推出新廣告,這回主打雙胞胎美女空姐牌。

這對美女雙胞胎空姐是李湘雯、李湘雲,她們從2006年開始加入深航,李湘雯於2011年獲深航「年度先進個人」、「年度優秀乘務員金獎」。由於2人外貌姣好、工作和服務態度極佳,已經被公司指定為「吉祥物」,成為公司最佳代言人。(看更多雙胞胎美女空姐照)

兩姊妹表示,「自小深受傳統中國女性的外婆影響,在生活和工作中總是努力為別人著想。」由於外婆說要用一顆平常心真誠地面對生活,因此這對姊妹花更懂得要把服務做在旅客開口前,滿足旅客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