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Kouichi Chiba鏡頭下的紙片人異想世界

圖、文/生活童話

近幾年颳起一陣文藝風格,也造就了許多不論真假的文藝青年,日本有一名攝影師Kouichi Chiba打造了一系列文青風的攝影作品,鏡頭裡可愛的紙片人彷彿與世隔絕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裡;文青們喜歡繪畫文字、喜歡攝影嗎?那就創作一套畫作並且拍攝成作品集吧!

4

攝影師Kouichi Chiba也結合了許多巧思,不僅是畫出可愛的人事物,並且將他們剪成小小的紙片,就像是在一窺小人世界的面貌!

2

每一張紙片人照片都有著自己的主題,有點文青的憂傷氛圍,又帶著一股療癒氣息。

3

搭乘紙片飛揚在城市中的小紙片人,就像是都市人想逃離城市的感覺。

1

Kouichi Chiba一系列以紙片人為主題的攝影,營造出一種寧靜沉默的感覺,有一點點的哀傷卻也傳達出一種平靜穩定的感覺;這樣簡單卻又打動人心的作品,其實是你我都可以完成的唷,找個空閒的時間,隨心所欲地畫出內心世界,偶爾為自己加上一點文藝氣息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hairmo手作麋鹿相機手拿包,大大的鼻子好俏皮

頭頭是道,裝上HIPSIONG橘小鳥熱靴頭,才是王道

和小松鼠捲筒衛生紙盒一起愛護森林,珍惜地球!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