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蘇力強襲全台4900戶黑漆漆!南港、士林傳停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注意安全

▲蘇力強襲!全台共有至少4900戶受影響停電。(示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蘇力(SOULIK)12日下午暴風圈碰觸台灣東陸,13日凌晨至清晨風雨將會最大。截至晚間11時,台灣電力公司統計全台共有至少4900戶受颱風影響而停電,其中光是台北市士林區就有數千戶,另外,南港及新北汐止等區也傳出部分地區開始陸續跳電。

據了解,台電統計晚間11點前,全台已有4900戶停電,其中北市士林至善路三段一帶就有3100戶,因路樹被風吹倒壓垮台電一條1萬1000伏特的供電線路而停電;另外,南港研究院路三段、新北勢汐止康寧街也傳出,從晚間10時開始陸續跳電,烏來、坪林及深坑山區也有約200戶停電,且因上山路況不佳,台電13日上午才能上山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