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顏色深 運用輕金屬光澤彩妝平衡沉鬱風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早秋妝容上,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曾提出「輕金屬光澤」的妝感,對於今年妝容趨勢,他表示,這一季秋裝系列會偏向較深的顏色,因此非常適合用金屬彩妝來搭配,以突出色彩與耀眼的光影效果來平衡服裝的沉鬱風格,無論是搭配若有似無或濃烈大膽的妝效,都能達到絕妙平衡。

2013年美妝品牌雅詩蘭黛也即將在8月15日推出以城市和現代建築為靈感來源的金屬狂潮系列彩妝,包括眼影、唇釉、唇膏和指彩等。不同於以往秋冬走大顆粒、搖滾風格的誇張金屬感,而是以低調縝密光澤和貼合亮度的「輕金屬」風格呈現。

◄美妝業者推出金屬光澤感彩妝,眼影容量2g,建議售價$1,450、唇釉容量6ml,建議售價$900、唇膏容量3.8g,建議售價$980、指甲油容量9ml,建議售價$680
。(圖/業者提供)

這一季推出的三色眼影系列共有8色,內含絲滑柔順乳狀配方能輕鬆推勻,展現鮮明色彩,妝效可長達10小時不積線、不退色。直接乾擦,能展現輕盈的色感,濕擦可強化金屬質感。Tom Pecheux指出,每個顏色皆可單獨使用或混合疊擦,最簡易的原則就是在內眼角使用打亮色,用最淺色混合一點中間色打亮眼部,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另一種方式是在眼皮上使用金屬色,掌握「眨眼時才能看見顏色」的要訣,讓金屬光眼影特性發揮到最大,在眨眼間捕捉、反射光線,使眼妝更生動。

另外,這次也推出唇釉、唇膏和指彩,唇釉將唇膏的滋潤顯色與唇蜜亮澤二合一,共推出12色,鐘型弧線設計抹棒,輕沾唇釉點在唇部中心,就能精確掌握用量。唇膏推出4款限量新色,添加細緻金屬粉末與銀光珍珠複合成分,提升色彩鮮豔度。甲彩則融合珍珠微粒與鋁分子,光澤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