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崗」好涼!4警路檢閒聊1小時 口乾喝飲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摸魚時警覺性要高一點......(當兵感言)

▲四警路檢1小時,聊天、有人送飲料,淪「呆崗」。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吳芃鋅/台中報導

全國酒駕大執法,但台中市二分局4名員警卻被直擊在路檢時圍在一起聊天、大笑,摸魚打混,時間長達1小時,沒攔查半輛車,期間還有人送飲料;員警事後卻辯稱只聊了15分鐘,而且還是談「酒駕相關法規」,但督察組調查後發現的確有勤務不落實,對4名員警祭出申誡懲處。

晚間9點多,4名員警站在大馬路執行路檢勤務,三角錐和停車受檢的標示都已經架好,但他們卻沒有上工,而是打開話匣子,停也停不了,乾脆圍成一圈聊起天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來往車輛起碼有上百輛,但4名員警竟然裝做沒看見一樣,沒攔檢半輛,聊累了還有人提著一整袋送飲料來解渴,員警轉開飲料蓋喝個幾口又放回引擎蓋。目擊民眾笑說,「這個也要去喝(飲料),聊天聊到口渴了啦……哈哈!」

整段過程被民眾直擊,痛批實在太誇張,因為時間長達1個多鐘頭,卻連一輛車都沒攔查,質疑根本打混摸魚。中市二分局副分局長莊耿宗表示,「他們是說有在一起聊有關拒絕酒駕程序的問題,詳細的情形或許1、20分鐘而已。」

員警所屬的二分局澄清,當天執勤時間2小時,而且有盤查紀錄,過程中因為天氣熱喝飲料,情有可原;但畫面中員警聊天配飲料,勤務明顯未落實,督察組將祭出申誡處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