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辛苦了 謝長廷:民進黨政治主張難以公開關心台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1日到廣東深圳市探視投資的台商,他向在場台商說,「你們辛苦了,離鄉背井。」他表示,民進黨也替企業解決問題,只是過去基於政治問題及政治主張,要公開關心大陸台商很困難。

▼民主進步黨前主席謝長廷(左)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合影。(圖/資料照,謝長廷辦公室提供)

出席的台商表現積極,並說很高興看到謝長廷來訪,希望民進黨了解台商的心聲;大陸國台辦及廣東省台辦官員,也出席這場謝長廷和台商的座談會。

台協總會會長張周源致歡迎詞說,非常高興謝長廷來訪,台資企業在大陸是實踐兩岸雙贏,促進兩岸貿易往來,對台灣經濟有推動作用,希望兩岸往來更密切。

謝長廷向在場台商說,「你們辛苦了,離鄉背井」。他也贊同說,台商對大陸經濟有貢獻,基本上是雙贏,民進黨也替企業解決問題,只是過去基於政治問題及民進黨的政治主張,要公開關心大陸台商也很困難。

謝長廷6月30日先到香港出席「兩岸關係的發展與創新研討會」,接著轉到深圳,預定2日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