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無性夫妻!日調查:55.2%夫婦不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大型保險套生產商27日公佈的最新調查顯示,日本過半夫婦屬於「無性夫妻」,亦即沒有性生活。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該調查是在1月實施的,調查人員調查了全國男性和女性的性行為次數及對性行為的看法,並按照年齡層進行統計,共獲得1萬4100名20至60歲男女的回答。

在無性行為者中,有戀愛對象的人有29%,已婚者有55.2%。40至50歲的男性則超過6成。平均每月的性行為次數方面,未婚者為4.1次,已婚者卻只有1.7次,減少了一半以上。

感覺自己性行為次數少的人中,回答「希望能夠再多一些」的男性有75.2%,女性只有35.8%;在次數少的理由方面,多數的理由是「對方沒有心情」、「沒有機會」等。

另外,60歲以上受訪者第一次性行為平均年齡為21.7歲,20歲左右受訪者則為18.7歲,可以看出性行為有低齡化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