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七吋冰淇淋平板 MeMO Pad HD 7 售價六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便宜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在今年 Computex 2013 當中發表的七吋平價平板電腦 ASUS MeMO Pad HD 7,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內存空間 16 GB,並有如冰淇淋顏色一般,預計推出黑、白、紅、黃綠四款,即日起在台上市,空機價 5,990 元,至於 8GB 版本則不會引進。

▲華碩今天(6/27)在台推出七吋平版 ASUS MeMO Pad HD 7 共有四款顏色,即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MeMO Pad HD 7 採用 170 度廣視角,1280X800 的 IPS 面板,機身大小為 196.8 x 120.6 x 10.8mm,重量僅 302g,搭載 MediaTek MT8125,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主鏡頭有 5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有 120 萬畫素,預計在台推出 16GB 內存空間版本,並隨機附贈一年免費 16GB ASUS Webstorage 雲端空間,共有英倫藍莓、大溪地萊姆、瑞士香草與巴黎覆盆子四款。

▲ASUS MeMO Pad HD 7 每個顏色都有設計專屬皮套,除了平放,也可以站立,加購價為新台幣 1,0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前鏡頭為 120 萬畫素,讓女性使用者還可當整妝鏡使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搭載 Android 4.2.1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為塑膠材質,採用 170 度廣視角,1280X800 的 IPS 面板,重 302 克。(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機身左側有 micro SD 卡插槽,右側為電源鍵與音量控制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機頂為 micro USB 傳輸孔與3.5mm音緣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HD 7 主鏡頭有 5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應用功能方面,該款平板還內建 Splendid 影像優化功能,在拍照時能有效抑制雜訊,讓視訊、影響播放品質更好,而在音效上面,華碩提供了 SonicMaster 音效技術,透過雙立體聲喇叭搭配螢幕,提供該款平板更超值的影音體驗,預計即日起上市,單機售價 5,990 元。

▲ASUS MeMO Pad HD 7 內建 Splendid 影像優化功能,在拍照時能有效抑制雜訊,讓視訊、影響播放品質更好。(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