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燈當幽浮!英國調查外星人超落漆 60年一無所獲

2013年06月22日 00: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家檔案局21日公布約4400頁的幽浮解密檔案,顯示該國國防部對民眾指出在多個地點看到散發綠光的小人及飛碟等情報,曾經很認真看待,來成立專人小組及熱線電話進行調查。只是,花了60年的時間和大筆的經費,卻根本找不到外星人的存在,於是英國在2009年12月關閉幽浮小組,替一甲子的研究畫下句點。

▲英國知名旅遊景點曾被點名出現幽浮。(圖/翻攝自Youtube)

幽浮解密檔案中,有1張2008年10月,在英格蘭西北部黑潭市(Black pool)拍到的疑似幽浮照片;另外知名觀光地標巨石陣(Stonehenge),也有1張出現飛碟的照片。文件顯示,中國人為祈福而放的天燈,也曾被認為是外星人飛行物體。

文件指出,2009年11月皇家空軍指揮官曼泰爾(Carl Mantell)向當時的國防部長安斯沃斯(Bob Ainsworth)報告,國防部安排人力紀錄、研究、追蹤、分析幽浮出現的報告,耗費許多資源卻沒有什麼國防價值,建議減少幽浮研究的相關人力。

國防部當時的聲明指出,有沒有外星人國防部沒有任何意見,但是為了善用珍貴的國防資源,決定自2009年12月1日起關閉熱線電話,取消專門處理幽浮相關事務的電子郵件信箱,國防部不再進行任何相關調查,長達一甲子的研究,就此畫下句點。

▼英國巨石陣多次被目擊有幽浮飛過。(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