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認識總統!最「盧」阿伯拒酒測 8小時後抽血法辦

你支持拒絕酒測者強制逮捕送驗抽血嗎?

你支持拒絕酒測者強制逮捕送驗抽血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拒酒駕受檢,恐收到9萬元拒酒測罰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全國同步實施拒酒測強制抽血措施,66歲的攤販沈忠政19日酒駕遭攔檢,嗆聲「認識總統」、「我早就被吊照了,還怕你們吊?」硬是不配合酒測,最後「盧」了8小時,吃上9萬元罰單,被送醫強制抽血,酒測濃度0.525毫克,他事後打電話向女兒哭訴「我不是故意的」,成為全國第2位被抽血酒測後移送法辦者。

警方表示,19日早上7點,沈忠政騎機車行經三水街,因行車軌跡飄移被員警攔下酒測,他直嚷「沒有!不能說!」還嗆聲「我民國78年就認識總統」,三度拒絕酒測,員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將他帶回派出所。

沈忠政搬出各種理由拒上警車,「我屎在滾,不能去!」坦言自己是無照駕駛,「我早就被吊照了,還怕你們吊?」沈男「盧」了8小時候,被員警帶到中興院區抽血,換算為呼氣酒測濃度為0.525毫克,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