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隱情? 美腿辣妹偷衣 百貨專櫃沒報案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馬瑞辰/桃園報導

中壢一間知名百貨公司內的專櫃,17日遭一名女竊賊偷衣服,由於她穿著熱褲秀出美腿,被網友封為「辣妹小偷」,被偷的知名品牌很低調,不但不向警方報案,就連PO上網的監視器影片連結也都失連,疑似想要大事化小。

監視器畫面中出現一名短髮女子,右肩背著一個大包包,在這間知名百貨公司的專櫃看衣服,看著看著好像很喜歡手上這件,趁著四下無人,她突然把手上的衣服夾在腋下,用大包包做掩護,光天化日之下行竊。

仔細觀察這名女偷衣賊,一頭俏麗的短髮加上熱褲,秀出修長雙腿,好身材抓住網友目光。有網友留言說,「祝早日抓到辣妹小偷」,但也有鐵面無私網友的不領情,直說這種人最好關一關。

奇怪的是,這家遭竊的知名品牌,事發之後居然沒有報案,連網路上的影片連結也連不上,就好像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記者拿著影片到警局告發,中壢警方才調動員警到場調查。百貨公司公關則表示有加裝監視器,但裝了成千上萬的監視器,案發後卻不向警方報案,也讓人好奇業者低調的態度是否另有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