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同創意珠寶 甜蜜紀念人生「第一次」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為了紀念剛萌芽的愛情,或是要踏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還是親人所給予的祝福,珠寶就經常成為這些情感的見證。而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擅長將每個人生精采的故事轉化為珠寶創作,變成永恆的紀念商品,在六月份特別推出創意珠寶,當作人生第一份珠寶禮物的選擇。

   

(左圖)「1st 項鍊」烙印的造型,可以刻上名字,做為專屬的紀念,定價18,500起。(右圖)小玉蝴蝶結戒指,定價23,000元起、小玉蝴蝶結墜鍊,定價14,000元起。(圖/業者提供)

因應六月畢業季到來,許多莘莘學子初入社會,開始人生嶄新的一頁;而六月也是許多人決定終生大事結婚的月份。因此林曉同設計師推出「隨玉而安」系列與創意珠寶,作品設計帶有一股純真爛漫的元素,就像玉蝴蝶不僅甜美可愛,更象徵展翅高飛的意義。一系列保有赤子之心的創意珠寶,讓看到的人都能感受純真的歡樂,會心一笑,不論是犒賞自己或是送給心愛的人,都能紀念每一個感動時刻。

 

(左圖)玉雕蝴蝶結之系列作品「幸運結」,定價23,000元起。(右圖)「蛻變玉戒」,定價25,800元起。(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