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上海尚嘉店開幕 尼可拉斯.凱吉伉儷曬恩愛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國際精品品牌萬寶龍上海虹橋尚嘉中心的全新精品專賣店於5月底開幕,以「星動藝術璀璨夜」為主題的開幕盛典中,邀請到萬寶龍品牌代言人尼可拉斯.凱吉和知名女星Maggie Q,亞洲當紅藝人吳奇隆及馬蘇出席活動,現場星光熠熠。

 

(左圖)男星吳奇隆和中國女演員馬蘇佩戴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對錶。(右圖)Maggie Q以性感裝扮出席萬寶龍上海虹橋尚嘉中心精品專賣店開幕活動。

開幕活動中,萬寶龍品牌代言人尼可拉斯.凱吉和女星Maggie Q佩戴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特别版對錶,盡顯古典優雅的風範;而男星吳奇隆以及中國女演員馬蘇,則將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對錶的簡约之美與時尚完美结合。尼可拉斯.凱吉也精心挑選了一條白金鑲鑽項鍊送給夫人,兩人濃情蜜意羨煞旁人。

萬寶龍品牌代言人、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携夫人出席萬寶龍虹橋尚嘉中心精品專賣店開幕,並為夫人選購萬寶龍4810白金鑲鑽項鍊作為禮物。(圖/業者提供)

這間堪稱萬寶龍藝術博物館的全新精品專賣店,洋溢著濃郁的當代藝術氣息。近700平方米的空間,展示萬寶龍極具收藏價值的經典商品,和藝術系列創作果實,包括萬寶龍在其前衛藝術系列(Montblanc Cutting Edge Art Collection)中所鼎力支持的年輕藝術家作品。地下一樓以大面留白風格陳列出全部手工製造、展示萬寶龍皮件系列;一樓典藏區則是典藏珠寶、書寫工具和萬寶龍Villeret 1858腕錶系列。其中並以『典藏家之牆』(Collector’s Wall)最為引人矚目,按照推出時間與系列,擺放著萬寶龍各式書寫工具,從著名的藝術贊助系列、作家系列一直到巨匠系列,種種在收藏界炙手可熱的作品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同時亮相的還有去年在日内瓦高级鐘錶展中,受到好評的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腕錶。這款腕錶的出現,為當今製錶界一味追求繁複與高科技的風氣,帶來一股清新感受。令人驚喜的是,今年萬寶龍為這款經典男士腕錶增添了伴侣,形成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對錶,使得在審美上堅持見微知著的細膩女性也能領略這款經典腕錶的簡約之美。

(左至右)上海虹橋尚嘉中心代表陳建華以及秦治民、女星Maggie Q、萬寶龍品牌代言人尼古拉斯凱吉、萬寶龍中國區執行總經理顧吉濤、男星吳奇隆以及女演員馬蘇。(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