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大犀睛女孩促銷玉荷包 粒粒甜死人

▲義大犀睛女孩促銷玉荷包,人甜果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正值玉荷包荔枝產季,以往單粒的荔枝都被視為品質比較差的落果,但是現在可不同了,高雄產的頂級玉荷包改採顆粒式包裝,民眾買到的沒有枝葉,而是每顆大小一樣的果實,保證甜死人。為了搶這短短的產季,找來義大球隊的犀睛女孩促銷,雖然不是在球場上熱舞,但是一樣相當搶眼。

義大犀牛的犀睛女孩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這裡不是球場,而是鳳荔文化節的活動現場,但是犀睛女孩一樣相當搶眼。

拍賣的現場叫賣聲不斷,一箱箱裝的現採玉荷包是採顆粒裝的,乍看之下民眾還以為買到的是落果,其實這是今年的新包裝,沒有枝葉,以1盒固定5斤裝來看,頂級品約115顆賣800元,特級約125顆賣55元,每顆保證甜度在17度以上。

在玉荷包產地,農民正忙著採收,滿樹結果累累,有的果實多到垂到地面來,綠中透紅漂亮的不得了,玉荷包並沒有受到大雨的影響,倒是它本來產季就只有5、6兩個月,要享受它的鮮甜,手腳一定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