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給一碗麵一瓶水還不准尿 傳播妹做到洗腎

▲今年第三波掃黑,圖為台南破獲暴力飆車集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全國同步掃黑行動,這些暴力集團的犯罪手段令人髮指,有欠錢的女子被迫當傳播妹,每天只有一碗麵及一瓶水,還不能上廁所,導致腎衰竭必須洗腎;另有工人因還不出錢,慘遭剃髮、剃陰毛,並當眾表演「打手槍」。

台中市警局偵破以陳朝敬為首的犯罪集團,陳嫌成立傳播公司,為控制被害女子,以被害人欠債為由苛扣薪水,如有不從即強行拘禁於公司內凌虐,每日僅提供一碗麵及一瓶水,更無人道阻礙生理排泄所需,以致被害人腎衰竭。

嘉義縣部分,黃致傑打著嘉義市「黃昏市場幫」招牌,率眾涉經營地下錢莊並暴力討債。積欠70萬元賭債的李姓工人慘遭剃頭髮、剃陰毛,並被迫當眾手淫,甚至遭酒瓶插肛門凌虐。

台南市綽號「樹哥」的黃特樹暴力飆車集團,則是涉嫌假日集結3、40輛轎車飆車,在台南市區攜械飆車滋事,無故砍殺路人;高雄暴力討債集團主謀劉冠顯,涉追討學生賭客積欠地下運動網站債務。

刑事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這波「治平專案」共檢肅黑道幫派犯罪組織首惡14人、手下共犯96人,並已執行「不良幫派組合專案搜索臨檢」1128處、查獲各類刑案嫌犯15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