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襠變鳥窩! 湖南大學生褲晾陽台3個月 成麻雀新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聽到有人的褲襠變成鳥窩,大概99.99%的人都會認為是在講雙關語或黃色笑話,但這件事在大陸湖南工程學院卻是100%真實上演!該校大一學生楊康12日發了一條附圖的微博(如下圖),「逆天啦!室友的褲子變鳥窩了,有圖有真相。這鳥也太會找地方了吧!」


在這張照片中,一件被衣架撐起的牛仔褲,在「石門水庫」周遭有一大撮土黃色的草。楊康接受《湘潭晚報》訪問時透露,這件褲子是黃姓室友的,當天他去陽台收褲時突然大叫一聲,全寢的人看到後也都嚇傻了。

楊康說,以前就常看到麻雀出現在陽台,沒想到牠們是為了搭鳥窩;他還指出,黃的褲子已經晾在陽台2、3個月,可能就是因為放了太久都沒動它,才會被鳥認定為是搭窩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