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釀禍 長庚交通車輾斃騎士

▲桃園中壢疑似因大雨造成視線模糊,造成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北部地區11日因鋒面通過開始下起大雨,桃園中壢一輛滿載乘客的長庚醫院交通車,疑似因大雨視線不佳,意外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當場遭輾斃身亡。

►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東森新聞)

滿載乘客的長庚醫院交通車,在行經延平路和中央西路交叉口時,疑似雨勢過大造成視線模糊,加上視線有死角,不慎撞上一名機車男騎士,司機下車察看時,騎士已經倒臥在路中央,連人帶車當場被輾斃。

一輛白色機車就倒在路中央,機車騎士卻躺臥在10多公尺外,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到事發現場後,一看到傷重不治的兒子,傷心得哭倒在路旁,完全無法接受事實。因為死者當場頭顱破裂,家屬懷疑交通車根本就是直接輾過。

這名騎士早上6點多出門準備上班,沒想到視線不佳不幸遇上死亡車禍,但這是不是真正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另外包括中壢、龜山也因為滂沱大雨,使得附近民眾水淹家園,交通大打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