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蛋糕錯寫成二老婆! 差點鬧離婚


▲蛋糕上寫著「二老婆生日快樂」,讓一對夫妻差點鬧離婚 。(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麗水市市民王先生,日前為妻子慶生,邀請了一票朋友到酒樓(大型中式餐廳)吃飯,還特意在一家高檔蛋糕店訂了個蛋糕,想給妻子一個驚喜。

豈料妻子笑眯眯的揭開蛋糕盒子一看,赫然發現蛋糕上的祝福字句竟然寫著:「二老婆生日快樂」。不僅妻子當場翻臉,全場氣氛也尷尬到極點。一頓熱鬧壽宴不歡而散。

王先生氣沖沖的當場拿着蛋糕衝到蛋糕店質問,糕點師傅被興師問罪後才知道是自己擺了烏龍,害人不淺。

原來他用黑色巧克力在蛋糕上寫「老」字時,先寫下了兩橫,發現寫得不好,再寫。但寫完後面的字,卻忘記將前的「二」字處理掉,結果差點讓人家婚變!蛋糕店最終賠償事主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