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出現會按電鈴的土狗 くろ讓主人嚇一跳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一名徐先生家養了兩隻土狗,其中一歲多的「くろ」(日語黑色的意思,音ㄎㄨ ㄌㄡ˙)只要晚上時間被主人關在門外,就會自己跳躍按門鈴,請主人開門讓牠和同伴「媽媽」回家,一開始半夜被電鈴吵起卻找不到按鈴的人,狗主人還以為是小朋友惡作劇,後來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愛犬會按電鈴,讓他嘖嘖稱奇。

一歲半的土狗「くろ」在民宅前不斷跳躍,撞擊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的人,一定很好奇牠在幹嘛?只見連續跳躍兩三下,對講機裡竟然傳出住戶的聲音,原來「くろ」在按電鈴。

土狗竟然學人按電鈴,其實狗主人一開始也不相信,飼主徐小姐說,「我們以為是小朋友,那時候大概4點多,會以為是小朋友在玩,不小心去按到,在嬉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くろ日語的意思是黑色,卻是隻十足的土黃狗。原來牠和全身黃黑毛色混合的媽媽,是徐先生飼養的愛犬,平常養在屋內,但只要一不注意,牠們就會偷跑出門蹓躂,有時玩太晚被關在門外,為了進門睡覺,「くろ」竟然就無師自通,學會怎麼按電鈴。

「我們為了要證實,所以在外面,我們就在車上偷偷的拍,看是怎麼回事,結果牠自己會跳起來按。」徐先生從一開始不相信到親眼看見自家兩隻土狗的可愛行為,讓附近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土狗くろ按電鈴會按電鈴的土狗主人讓我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