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休閒時尚LOOK LESSON START!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今年春夏各大精品品牌都加入了運動的元素,休閒LOOK也成了時尚風格之一,但要穿出時髦的休閒穿搭,記得要加入一些衝突的元素,搖滾單品、女人味小物或配件,都可以畫龍點睛,完成Fashion的運動風的裝扮!

Lesson1 加入搖滾風單品!

加入黑色的搖滾風單品,就可以輕易的讓休閒裝扮變得更時髦!而這些單品,也是在春夏很流行的風格喔,LET'S BE ROCK!

推薦單品

1.棒球外套
2.搖滾風T恤
3.黑色窄管褲
4.鉚釘單品

Lesson2 加分!時髦的休閒單品

休閒穿搭不可缺少的休閒單品,重點是要掌握好加入的比例!休閒單品:時髦單品=3:7,就可以穿出時尚的CASUL LOOK!

推薦單品

1.連帽外套或T恤
2.格紋襯衫
3. 亮色休閒鞋
4.單寧風單品

Lesson3 意外的百搭配件!

精緻多彩的手拿包或是個性鉚釘項鍊,都很適合搭配休閒的T恤!千萬不要小看它們的搭配性唷,趕快購入這些時髦的配件們吧!

推薦單品

1.棒球帽
2.內增高球鞋
3.墨鏡
4.手拿包

Lesson4 女性化小物IN!

休閒搭配性感的女性化ITEM,就要這種衝突性的搭配!不刻意地散發出剛剛好的時尚感,出席約會或PARTY都沒問題!

推薦單品

1.傘襬短裙
2.女孩感連身裙
3.條紋窄裙
4.尖頭跟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