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妝了!女子裸妝賴床好Q彈 不需鬱悶矜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慕絲好柔喔!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無論是BB霜還是CC霜,或凍狀的賴床粉底,都主打一瓶搞定整臉底妝,就算賴床也能1分鐘完妝。但有裸妝達人自爆自己都不用卸妝用品,而皮膚仍舊粉嫩、吹彈可破,究竟如何辦到?

▲慕絲狀懶人粉底,手指輕推1分鐘完妝,遮瑕、防曬、好氣色一次完成,重點是不需卸妝。(圖/CDNE提供)

大家都知道不卸妝會阻塞毛孔,因此就算只擦有防曬係數的隔離乳液,都必須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但達人透露,其實卸妝產品對皮膚來說也是一種傷害,許多美眉都有「卸妝後皮膚緊繃或乾癢脫皮」的現象,因此台灣在地品牌著手研發不必使用卸妝產品、即能洗掉的防曬粉底,並於近日推出慕絲狀的瓷娃娃粉底霜(物理防曬係數SPF50 PA+++),只要以指腹輕輕推開臉上的慕絲粉底霜,就能1分鐘快速上妝,連粉撲都省了,不僅省時,還能避免粉撲細菌孳生、引起過敏或長痘痘等問題!

▲不用卸妝的防曬粉底,強調有如瓷娃娃般的無暇透亮裸妝感。(圖/CDNE提供)

愛美的美眉們都知道紫外線是皮膚老化和長斑的推手,因此上班或出門前一定會擦上有防曬功能的乳液或粉底,做好基礎防曬、避免紫外線的荼毒。但除了防曬,夏天其實還有另一個課題喔!

初夏即將到來,天氣也漸漸悶熱,每到下午,臉上的粉底就開始土石流?或是臉上總有悶悶的感覺?脫妝與不透氣的問題,部分是因為個人易流汗的體質造成,但也可能是因為擦在臉上的粉底不夠透氣,但這現象其實是可以改善的!因此有業者特別針對台灣濕熱天氣,研發「多孔透氣粉體」,除了能防曬、遮瑕、控油鎖水外,其優勢就是提供更高的透氣度,讓美眉們終於可以擺脫悶熱天氣上妝後的不適感,享受整日清爽好心情,走到哪都能展現自信光采!

▲雲端彩妝專櫃CDNE 進入美容美髮沙龍業,手機掃描QR Code,立即線上學習時尚指彩與元氣妝容。(圖/CDNE提供)

而隨著醫美微整型的興盛,彩妝品添加保養成分早已是基本配備,甚至更開始訴求美白和拉提效果。例如添加桑白皮萃取物抑制黑色素形成、紅酒多酚對抗自由基、彈力因子加強皮膚彈性。科技的進步讓彩妝品兼具保養品功能,且達到了不需卸妝的粉體技術,所以別再用卸妝油傷害皮膚了!

1分鐘賴床妝不稀奇►►►美魔女自爆不卸妝還能有好膚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