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宗賢每天改遺囑 好友突爆料案前尋金主

律師炸彈客胡宗賢,怕被暗殺每天改遺囑。(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高鐵炸彈客胡宗賢落網後,又有熟知他的朋友出面爆料胡嫌根本是想錢想瘋了,不但透過朋友找金主合作,想把某電子公司的土地買下,還拿出支票收入證明,也願意代人操作股票賺錢,甚至還要合夥的金主幫忙找街友來犯案。

胡宗賢好友李文邦(右圖)表示,胡嫌知道他的人脈非常廣,曾經向他詢問是否有認識賺1000億元以上的朋友。他拿出胡宗賢今年2月份在股東會上拍下的照片,外貌看起來相當斯文。李文邦和胡嫌會面過3次,如今回想為何胡嫌會透過他找金主,目的應是想製造社會動亂,趁股市慘跌時進場大撈一筆。

「不過這麼想賺錢到如此不擇手段」,李文邦說,可能跟他出身貧窮有關。胡宗賢疑似是受到小時候家庭貧窮的因素影響,因此對人相當沒有安全感,不但行為詭異,甚至有迫害妄想症,懷疑有人要害他,據說每天更改遺囑,還必須念心經才能入眠。

李文邦說,曾經看過胡宗賢的筆記本內有炸彈的製作記錄,當時還覺得奇怪,後來案發後得知他就炸彈客,回想起來才發現一切都有關連。

只是身為胡宗賢的朋友,為何選在他落網後才爆料,動機也令人摸不透。不過胡嫌的律師也表示,他無法證實爆料內容是否正確,而李文邦口中的金主,公司早已搬走也得不到回應,無從證實爆料到底是真還是假,或是有心人士刻意操控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