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李炸彈案運將否認涉案 鄰居:他們很孝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高鐵列車、立委盧嘉辰服務處遭人放置行李炸彈案,警方積極偵辦中,14日有重大突破!警方以車追人,從尋獲到的銀色三菱SPACE GEAR休旅車,認為台中市大里區一對賴姓兄弟涉有重嫌,依重大關係人拘提到案,但他們2人均否認犯案。

警方以車追人,根據車籍資料南下台中大里區找到賴姓車主和他的弟弟,2人被列為重要關係人。大樓管理員表示,14日上午6時左右,警察上門來,當時賴家弟弟應該還在睡覺,等哥哥回家後,警方入屋搜索,直到14日晚間2人都還沒回到住處。

▲放置行李箱男,身穿疑似警消背心和帽子,炸彈上還附有寫著「馬英九」的字條,恐嚇意味濃厚。(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警方調查,賴姓哥哥罹患小兒麻痺、不良於行,擔任計程車司機,有可能是在不知情情況下,將身分證借給他人使用,成為人頭變成休旅車車主!但也不排除他涉案的可能性。弟弟是在市場幫人送菜。鄰居說:兄弟倆平日待人和善, 家中經濟不好,所賺的薪水都要支付母親住安養院的醫療費用,他們很孝順。

台中市社會局長表示,52歲賴男罹患有小兒麻痺,屬於中度肢體障礙,是政府列案的中低收入戶者,每個月領有補助新台幣8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